陆丰部分退役士兵和烈士亲属祭扫革命烈士
2021-03-24 09:41:36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我市部分退役士兵和烈士亲属祭扫革命烈士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21日上午,陆丰籍121师七八战友联谊会和烈士亲属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到陆城龙山烈士陵园,祭奠牺牲的战友,缅怀和追悼先烈。

  当天上午,陆丰籍原121师七八战友联谊会和烈士亲属们聚集烈士陵园举行祭奠活动,向烈士敬献花圈和鲜花,向烈士三鞠躬,缅怀烈士们为国捐躯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们以国家利益为重,以人民安危为重、不怕流血牺牲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并表示,作为革命烈士的战友和亲人,一定要继承他们的遗志,永远牢记他们为国捐躯的革命情怀,勤奋工作,顽强拼搏,为家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外,来自我市部分退役士兵也来到龙山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瞻仰革命烈士墓。表示要珍惜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为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