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祝福 暖侨心 ——2021年新春陆丰市侨联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1-02-09 10:57:18 今日陆丰 字体:
  春节将至,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营造侨乡浓厚的文化氛围,2月6日,根据汕尾市侨联相关工作部署,陆丰市侨联在桥冲镇白沙村举办“迎新春、送温暖、暖侨心”系列活动。

Image

  活动当天,市侨联主席许益同志带领市侨联志愿者们在桥冲镇白沙村“侨胞之家”开展归侨侨眷新春座谈会。座谈会以拉家常的方式进行,详细了解归侨侨眷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听取他们对侨联的工作意见建议。倡导他们就地过年,并通过他们向就地过年的海外亲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让他们知道家乡的变化,在如今疫情尚未结束之时,在海外安心生活、放心工作。

Image

  在白沙村文化中心,白沙本地的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幅幅精彩的墨宝,一句句寓意美好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色彩。

Image

  活动中,市侨联还走访了白沙村内10户困难老归侨,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近况与存在困难,并送上了春节慰问金与过冬的棉衣、以及刚写好的春联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Image

  “谢谢‘娘家人’专程过来看望我们,让我们这些老归侨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70多岁的印尼老归侨沈花内心充满感动,连声感谢。

Image

  陆丰是著名侨乡,陆丰籍的侨胞在海外分布广泛,通过此次活动,向海内外的侨胞传递浓浓的乡情,把为侨服务送到侨界群众的身边,为侨界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侨界增添喜庆的年味,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