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陆丰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到博美镇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9 10:49:25 今日陆丰 字体:

Image

  日前,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办,市文化文艺服务志愿服务队承办,博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市青苗公益协会文化文艺服务志愿服务分队协办的“陆丰市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志愿服务关爱行动”走进博美镇,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Image

Image

  当天,参加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志愿者深入到博美镇的鳌峰、蛟溪、花城和霞绕等村,看望了村里的孤寡老人、孤儿、残障人士,与他们话家常聊长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转达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用守望相助的方式编织社区爱心网,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