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博美西秦戏将晋京展演
2019-11-19 16:29:54 陆丰宣传文化网 字体:

  11月16日下午,汕尾市民协、市文联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博美西秦曲班,现场观看展演剧目的排练和演出,详细了解晋京展演筹备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民间文艺艺术中心、中国民协民间戏曲艺术委员会承办的“全国民间文艺(说唱、小戏、小品、音舞)作品征集、展演”活动在北京举办。经组委会评选,由陆丰市委宣传部报送,广东省民协推荐的陆丰市博美西秦曲班作品西秦现代小戏《说故乡》入选作品征集,将于2019年12月1日至6日晋京展演。

  该剧以歌颂、弘扬妈祖文化,唱述博美民间艺术为创作载体,用传统的西秦曲唱腔,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展示祖国的巨大变化和建设新农村美好成果。

  (陆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