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我市举办舞狮展演活动和春节文艺联欢晚会
2024-02-14 10:52:59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龙飞凤舞贺新年,万象更新展笑颜。春节期间,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里,市民们纷纷参与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喜庆的年味越来越浓。今天,让我们一起去欣赏精彩的舞狮展演与文艺晚会。

       正月初三,市文化中心现场人声鼎沸,展演活动与文艺表演应接不暇,让现场观众们享受到了一场场视觉和听觉的文化盛宴。

       伴随着铿锵有力、节奏欢快的锣鼓声,“金龙飞舞贺新岁 欢天喜地迎新春”舞狮展演活动开始了。来自西南青塘军狮、上英独角麒麟、城东狮倪舞、醒狮四支舞狮队分别登场展演,台上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舞狮欢腾舞起,展现出舞狮磅礴有力的恢弘气势,向市民们传递新春的喜悦与祝福。

       夜幕降临,文化中心现场灯火通明,热闹非凡。“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春节文艺联欢晚会在民间演奏《春节序曲》拉开序幕,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有女声独唱、舞蹈、男声小组唱、电声乐队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充满民俗特色,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传递出浓浓的“陆丰年味”。

       通过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自信,弘扬和传承民族民间文化,展示了团结友爱、和谐相处的良好精神面貌,让市民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