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动员部署“一月一主题”专项整治
2023-06-07 09:45:40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一月一主题专项整治.png

       今年6月为“开展全市主次干道、建筑工地、‘门前三包’、‘牛皮癣’专项整治‘一月一主题’活动”。6月6日,我市召开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动员全市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大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大福地”奠定坚实基础。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从我市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从改善人民生活环境、提高生存质量高度出发,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迅速掀起整治工作的热潮。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不留死角“治脏”,不留情面“治乱”,不遗余力“治差”,加强基础设施管理力度,严格执法监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工作,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协调联动,共同推进,宣传发动,营造氛围,强化督导,严格检查,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今年是我市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的关键一年。近年来,我市通过大力创文创卫活动,不断加大城市建设和环境卫生管理力度,拉动城市面貌、品位、内涵明显提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