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火君检查指导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强调: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平安阳光有序圆满
2023-06-06 10:12:01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高火君检查指导2023高考备考工作.jpg

       2023年普通高考在即,6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到高考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平安、阳光、有序、圆满。

       在林启恩纪念中学考点,高火君实地察看了考生入场安全通道、视频监控室、广播室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考场设置、安全保障、后勤保障、保密措施、应急处置等工作落实情况。

       高火君指出,高考是社会极为关注的大事,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前途和命运。他强调,各考点镇和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汕尾市和陆丰市对做好今年高考工作的部署,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举措,优化考生服务,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实施。要围绕“平安、健康、阳光、暖心”的考务要求,全面严谨做好考务工作,提供贴心服务,让各项保障既有力度又有温度。要加强对考点周边环境的排查和整治,防止噪音和污染,为广大考生成就梦想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考试环境。

       市领导刘学深、叶伟健随同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