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普通高考考务各项工作就绪
2023-06-06 10:04:35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我市普通高考考务各项工作就绪.jpg

       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今年我市参加普通高考考生共有9828人。全市设置龙山中学新校区、启恩中学、东海中学、甲子中学和玉燕中学5个考点。均达到考场空调、高清视频监控、考场人脸识别身份、5G屏蔽、考点保管室全覆盖。今年新增设18个智能安检门,考生入场全面实行“2+1”模式,即必须经过“两次金属探测仪+一次智能安检门”检测,多管齐下,切实做到把手机“挡住”。同时,考场增设流动监考员和视频监考员,强化对监考员和考生行为的监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市招考办提醒广大考生,为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不要携带钥匙、耳机、充电器、磁卡、打火机以及金属制作的手镯、戒指、项链、发卡等物品,尽量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等。考试期间要适当提前出发,预留充足的时间,防止因交通堵塞、极端天气等原因耽误进场考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