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百千万工程”——干事创业“大工地”系列报道】市行政新区幼儿园:大干快上 计划明年开园招生
2023-04-23 17:05:48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奋战“百千万工程”,实现高质量发展。4月18日,记者走进市行政新区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市行政新区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处处是火热的施工场面。挖掘机忙碌作业,现场堆满了钢板,机械轰鸣声、捶打声此起彼伏,繁忙而有序。

  项目技术负责人 汪代:我们争取在6月份把基础和地下室做起来。在8月份主楼封顶,争取到年底的时候把这个房子土建的项目做好。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8700平方米,建设幼儿教学楼一栋三层,设置幼儿活动用房、生活用房、办公及其他相关辅助用房等,办园规模12个班,可容纳幼儿360人。

  项目今年2月份动工以来,施工单位、业主单位及市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配合,规范工程作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项目技术负责人 汪代:我们每一个项目,每一次施工,我们就有一个预案在那里,按方案来进行施工,如果说遇见下雨的时间,耽误的时间,那我们也有预案在晚上加班,加班加点把进度赶起来。

  项目负责人 卓伟鹏:为加强项目建设,我们加强与住建、自然资源、财政的沟通联系,确保项目的各个要素能够顺利保障;我们安排专人负责项目管理,加强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和勘探单位的沟通联系,定期召开项目相关会议,保证在今年能够完成项目建设。届时,教育局会完成配套相关的师资,以及其他人员进驻,保证明年能够正式投入使用并且开园招生。

  市行政新区幼儿园的建设,将改善我市幼儿学前教育条件,提高办学水平,扩大办学规模,对于规范我市幼儿园建设、完善幼儿教育布局、促进幼儿教育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