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百千万工程”——干事创业“大工地” 】市长安路、永泰路环境提升项目:确保6月交付验收
2023-04-06 10:00:32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4月3日,“陆丰市‘百千万工程’——干事创业‘大工地’”系列报道一起关注陆丰市长安路、永泰路环境提升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长安路起于永泰路止于上海路,永泰路贯通神冲桥至国道324线,是陆城行政新区的重要交通通道。近年来,为营造良好交通环境,提升陆城行政新区周边的整体形象和道路通行能力,长安路、永泰路列入环境提升项目,约4.3公里,总投资8500多万元。

  记者 陈惠静: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是对原有道路进行提升改造,包含广场美化改造的项目,目前永泰路已基本完成建设。

  提档升级后的永泰路全貌焕然一新,道路宽阔通达,隔离带上景观树与景观石穿插其中,悬挂陆丰皮影造型的路灯一盏盏矗立在道路的两旁,展示陆丰城市的颜值和气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 叶雨秋:(项目)进度现在大概完成60%,现在长安路的沥青铺设还差面层,还有一个景观绿化带,包括市政府对面的(运河)景观广场。

  为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的建设工作,市住建等部门持续做好“店小二”服务角色,为企业排忧解难。项目投入管理和施工人员25人,配备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水车等机械8台。

  目前,长安路已完成上海路至东海大道段升级。在位于长安路的运河景观广场,挖掘机、压路机、洒水车等机械正紧张施工中,工人师傅正在沏筑路肩隔离带,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运河景观广场的建成将为市民提供休闲场所。

  陆丰市长安路、永泰路环境提升项目负责人 孙思:我们的要求是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然后确保项目做优,预计在5月中旬肯定是会把这个项目全部建设完成,确保在6月份项目交付验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