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承办陆丰市政务服务人员综合素质培训班
2023-06-06 16:01:59 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和《陆丰市“清风伴企行”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由陆丰市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指挥部办公室举办,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承办的“陆丰市政务服务人员综合素质培训班”于6月4日在陆丰市委党校开班。参加培训的有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首席代表及各镇(街、场)、星都管理办公室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市政数局、市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政务服务窗口是政府服务企业群众的第一线,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更是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主战场,全市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警醒,一要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以认真求教的学风完成培训任务;二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要义,从廉洁教育中汲取实干力量;三要狠抓落实,学以致用,做到学深悟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以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服务水平,持续增强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班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大厅应急处理、政务服务标准和投诉管理、政务礼仪等方面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全方位培训,培训会现场,全体人员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学习氛围浓厚,与授课老师形成良好的双向互动,培训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技能素养和服务水平,规范仪容仪表、行为举止、服务语言等政务礼仪,激励全体人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以优质服务为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添砖加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