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23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2023-04-26 11:36:45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4月25日是第37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使广大群众更好了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4月24日,市卫健局、市疾控中心、东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市文化中心开展以“主动接种疫苗 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重点宣传免疫规划疫苗对预防儿童传染病、新冠病毒疫苗对有效减低老年人重症和死亡风险的重要作用,增强群众对预防接种工作的认识、理解和支持。

  主办单位以“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契机,结合近期儿童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重点对儿童、老年人等人群开展系列科普宣传,促进宣传活动深入医疗卫生机构、幼儿园、社区等,提升群众主动接种意愿,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预防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