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文化旅游市场春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大检查
2023-01-31 10:32:53 本网 字体:

111日、12我局市场管理股开展节前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全力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健康、文明、祥和的春节。

节日前夕,我局始终督促全市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提高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意识,消除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引,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安全措施,尤其是排查各场所中的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如消防指引不明显等开展“回头看”,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同时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督促经营主体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落实日常巡查、定期自查等规定动作,确保安全生产经营。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制度,加强工作人员配置,做好安全应急预案,遇到突发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反应,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进一步规范经营管理。要督促企业严格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指南,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事故,营造良好经营秩序。

检查人员一行深入到我市KTV、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文娱场所、游艺场所、网吧人流控制、安全巡查、值班值守、环境卫生消毒、台账记录、应急预案和消防安全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陆丰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113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