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我市举办新春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展
2023-01-30 17:31:10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春节期间,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指导,市文化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的2023年市新春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展1月16日至2月10日在市文化馆展出。

  活动以展板的形式展出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四级名录体系项目,共60多项。其中,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录项目1项、国家级项目4项、省级项目15项、市级项目35项。这些项目除具备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共同特征外,还有着极其鲜明的地方特点和特殊价值,充分印证和体现陆丰深邃与博大的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新春佳节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

  市民:通过参观,得到很多知识,在春节期间能够给市民一个参观的机会,我觉得很有气氛,作为陆丰人感到很自豪。

  市文化馆(市非遗中心)负责人 王广湖: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使我们广大市民群众也了解了我们陆丰有丰富传统文化,有这么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我作为一个陆丰人也感到非常骄傲、自豪。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