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我在岗】市供水供电部门: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正常供水供电
2023-01-27 21:35:05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春节期间,在家家户户团圆欢庆的日子里,市供水供电部门干部职工坚守在岗位上,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市民安度幸福祥和的春节。

  供水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群众生命健康,是居民最基本的生活需求。春节期间,记者走访了市城乡自来水有限公司,看到值班人员在各个水池及设备之间检查水位、水质指标及设备运行情况。

  据悉,为确保春节期间正常用水,该公司节前制定春节供水保障方案,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设备设施进行彻底排查检修、保养和管线巡查,加强出厂水质检测力度,确保出厂水量充足、水压正常、水质安全。同时,强化24小时安全值班,坚守工作岗位,确保节日期间设备正常运作、供水正常供给,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居民用水正常。

  春节期间是居民用电高峰期。为确保东海辖区内电力供应安全、稳定、可靠,汕尾陆丰供电局东海供电所在春节前结合以往保供电经验,制定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组织运维人员开展设备特巡特维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居民正常用电。

  汕尾陆丰供电局东海供电所所长 陈剑芒:今年春节的返乡人员比往年更多,东海供电所作为陆丰市区电力管辖单位,春节期间我们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并要求客户经理通讯设备保持24小时畅通,以便及时接收客户的用电咨询,同时加强对人流密集区域供电设备的巡视工作,全力以赴为春节保供电保驾护航,坚守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让市民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