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09:06:45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连日来,市领导和市直单位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关心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曾向镇到河东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17日,市政协主席曾向镇深入河东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河东镇后坎村百岁老人郑言全家中,曾向镇与他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的身体与生活情况,叮嘱老人的家属要多尽孝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家安享晚年。

  在郑宝川、郑向志两位老党员家中,曾向镇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对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镇、村各项事业建设,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曾向镇来到青山村开展政协委员“爱心行动”春节慰问活动,关心慰问当地10户脱贫不稳定户及边缘致贫户,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林达克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林达克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先后深入大安农场、大安镇、西南镇等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走巷入户,与困难户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和生产情况,向他们表达新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困难群众要在各级党政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克服眼前困难,凭借自己的双手和辛勤劳动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

傅锦冲带队慰问三甲地区困难群众

  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甲西镇党委书记傅锦冲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甲子镇、甲东镇、甲西镇等地,慰问当地的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表达新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嘱咐当地党政领导和村干部要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直工委关心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7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慰问组深入东海街道、河西街道等地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关心慰问了市直单位部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子女就业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希望老干部、老党员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的发展,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有关部门要继续关心和爱护老党员,帮助老干部、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安享晚年。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心慰问市儿童福利院和东海街道敬老院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先后到市儿童福利院和东海街道敬老院开展关心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并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同时表达了社会大家庭对儿童和老人的关爱,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温情。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