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锚定九大示范 同创一流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8 17:14:44 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锚定新时代新征程汕尾的历史方位,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1月17日,陆丰市委组织部、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联合甲子镇东湖社区开展“锚定九大示范 同创一流业绩”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素真同志、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及东湖社区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8164609.jpg

  此次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陆丰的新使命,实干笃行、攻坚克难,推动陆丰在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中新裂变、新崛起。

  活动通报了2022年度缴费收缴情况,为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诚挚的祝福以及“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素真同志指出,市政务服务中心准备充分、整个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成效明显,尤其是几位同志的发言,能结合市委九大示范内容,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一些新思路、新想法。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以“学深”明方向,把好思想关;要以“肯打”抓落实,把好行动关;以高效执行力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30118164604.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