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2023-01-16 16:30:08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岁末年初,为落实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和打非治违责任,全面排查隐患,连日来,市安委会组织市应急局、市公安局、 市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组成执法队伍,深入各地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执法行动。

  执法人员深入到东海、甲子、甲东、甲西、陂洋、内湖、南塘等地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执法行动。每到一处,执法人员对可能出现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商铺、房屋进行排查,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非法销售、储存点进行查处取缔,依法收缴一批非法储存经营的烟花爆竹,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郑少陆:下来,我们将以各镇(街、场、办)为主体,进一步加强对非法生产、销售、储存烟花爆竹行为的打击力度,充分提高群众防范风险意识,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平安祥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