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入场办事核验措施
2022-12-02 15:00:47 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进一步调整入场办事核验措施,现就最新措施通知如下:

  一、近7天无其他省、市地区旅居史的群众,出示防疫行程码、粤康码(绿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大厅办事。

  二、所有跨省跨市的来(返)汕人员需严格落实主动报备,提前通过微信“善美村居”小程序中的“入汕报备”或拨打村(社区)电话进行报备,并严格落实“三天三检三不”,即:抵汕后3天内每日进行核酸检测,3天内不聚会、不聚餐,不得进入餐饮服务(含酒吧)、购物中心(含百货店)等公共场所,落实“三天三检”后持有效核酸阴性证明、防疫行程码、粤康码(绿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大厅办事。

  三、高风险地区来(返)汕人员需严格执行市疾控中心发布的“7天居家隔离”健康管理措施后持有效核酸阴性证明、防疫行程码、粤康码(绿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大厅办事。(请关注“汕尾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发布)

  四、凡是体温异常、粤康码为红(黄)码、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一律不得进场,且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中心流程要求处理。

  五、不便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未成年人、残疾人等群体,出示纸质粤康码绿码、同行人员代为出示粤康码、刷身份证等方式核验粤康码(绿码),测温正常后可进入大厅办事。

  六、建议优先选择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小程序、“善美店小二”小程序等线上渠道或者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终端机、粤智助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

  如需了解最新事宜,请于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拨打陆丰市政务大厅咨询电话:0660-8123322。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了解!

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2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