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赴汕尾市参观学习
2022-11-29 11:32:11 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1129103046.jpg

  为加快推进我市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程,近期,在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奋前带领下,参观学习组一行赴汕尾市政务服务中心、中国联通汕尾市分公司和红草镇政务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129105150.jpg

  在汕尾市政务服务中心,参观学习组一行详细了解该中心的功能区设置、各功能区运行,学习了解该中心推出的24小时自助取件柜、无声叫号等暖心服务,体验 “善美店小二”等小程序,察看“善美村居”运行情况等,并就“数字政府”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中国联通汕尾市分公司,参观了5G数字化创新体验中心,深入了解了该公司在5G+智慧政务、 5G+数字政府等方面的成果介绍。另外,双方还围绕数据安全管理、政务云运维重点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红草镇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当地“一中心四平台”特别是公共服务平台的工作机制和运作情况,听取乡镇机构改革等工作经验介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对数字政府改革、智慧政务建设有了深入了解,将充分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结合中心大厅布局,进一步科学规范服务大厅分区及窗口设置,推进“综合受理、集成业务”建设工作,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群众和企业的幸福感、获得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