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业务办理提醒
2022-11-10 16:10:26 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亲爱的市民朋友:

  为筑牢疫情防线,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根据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现将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要求通告如下:

  一、所有进入大厅的群众须在入口处出示绿色健康码、行程码,进行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大厅。进入大厅时,请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引导,严格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取号办理,业务办理完毕后离开大厅,不逗留、不聚集。

  二、对来自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区的人员,防控措施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有关安排执行。健康码显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未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大厅。

  三、积极提倡办事群众和企业优先选择“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粤商通”等渠道进行业务申办,并通过快递邮寄的方式办理业务,或前往24小时自助办理区进行自助办理。

  邮寄地址:广东省陆丰市东海镇龙湖路邻里中心一楼

  联系电话:0660-8123322、0660-8123323

  四、市民可通过粤省事、广东政务服务网、善美店小二等线上平台咨询、办理业务,如有疑问或特殊情况急需办理,请在工作时间拨打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咨询电话:0660-8123322、0660-8123323进行咨询。

  五、政务服务大厅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清洁通风、定时消毒、秩序维护等工作,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办事环境。

  请关注“广东陆丰政务”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业务办理信息。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10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