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妇联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11:05:11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日前,市妇联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全市妇联干部培训班。市委常委、副市长严波出席开班仪式作了讲话。

  培训班要求全市妇联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上下功夫,全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妇联工作,认真履职尽职,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开创妇女儿童工作的新局面。

  培训班邀请了3位讲师进行授课,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廉洁家风涵养清正党风》、《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专题讲座》、《家庭教育促进法--送法到家》等内容进行培训。

  这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明确引领联系服务的职责定位,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妇女儿童。

  培训班以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各镇(街、场、办)妇联干部参加培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