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团市委、市少工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4-04-05 09:42:04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清风扶松柏,清明祭忠魂。日前,团市委、市少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学生及志愿者到市龙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主题团、队日活动,增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总体安全意识。

       活动中,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号召广大团员、少先队员要以国家主人翁的姿态,铭记先烈的牺牲和奉献,做国家安全最坚定的“捍卫者”。

东海街道中心小学学生 吴紫妍:参加了今天的这个活动,我深有感触。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当有一天祖国需要我们做出贡献的时候,我们也要像英雄一样无私奉献。

龙山中学学生 欧芷彤: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大无畏精神,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