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暨质量工作考核推进会议
2023-12-31 17:29:08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推动市场监管领域质量工作建设,2023年12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学习《广东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暨质量工作考核推进会议,局长林祝命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有关股室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广东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出台的形势背景、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七大重点工程等内容,研究了2022年度汕尾市对我市质量工作考核情况,分析市场监管领域存在的不足,并对做好2023年度的质量工作考核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推动质量强市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突出问题为导向,深入分析本单位近年来考核工作中的问题,积极从主观上找不足、谋对策、补短板;加强工作谋划,把近年来的考核指标要求作为开展工作的目标点、关键点,做实做细落实好质量工作,推动质量强市建设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