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疫情期间办理业务的倡议书
2022-12-26 17:22:14 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致广大市民: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的支持与理解!鉴于近期疫情影响,您在前往市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时可能会遇到窗口收件人员不足、等待办理时间较长等情况,以上接待不周之处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为进一步优化您的办事体验,保障您的生命和健康安全,我们在此倡议:

  一、线上办理

  建议广大市民优先选择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小程序、“善美店小二”小程序等线上渠道或者通过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终端机、粤智助、邮政速递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

  二、错时办理

  市政务服务中心对外服务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其中上午10:00-11:00,下午14:30-15:30为业务办理高峰期。为此建议您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错开高峰期,避免人员扎堆聚集。若您核酸阳性或近期出现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建议您择期到场办理。

  三、扫码入场

  如需进场办理业务,请佩戴好口罩,扫场所码出示粤康码,主动出示给中心工作人员,并接受体温检测,从规定的出入口进出。不佩戴口罩不得进场办理业务。

  四、保持距离

  进入中心后,请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秩序,不聚集、不喧哗,按照叫号顺序进行业务办理,如需排队请保持一米线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业务办理完成后,请从出口离开,切勿在中心内长时间逗留。

  五、电话咨询

  有业务咨询需求的市民可通过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布的业务咨询电话咨询业务,避免到中心进行线下咨询以增加感染风险。

  咨询电话:0660-8123322,0660-8132323

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26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