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绿美生态家园 助力百千万工程
2024-03-19 10:00:26 本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省、汕尾市和陆丰市委关于绿美生态建设工作部署,河西街道高质量做好今年植树造林各项工作,厚植河西高质量发展绿色底蕴。

  3月12日,我街道在夏陇村设置主会场,其余村设置分会场,开展全面推进乡村绿化,建设美丽宜居广东--绿美生态植树活动。在主会场,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夏陇村“两委”干部、志愿者和定光寺尼众佛学院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人员热情高涨、积极行动,纷纷拿起树苗和铁锹投入到植树活动当中。三五人为一组,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据统计,当天全街道共动员300余人,种植沉香、白玉兰、黄槐等树木1000余株。

  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下来,河西街道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文明观,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齐心协力建设好守护好共同的绿色家园,共同打造一个“山清水秀、乌语花香”的美丽河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