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街道开展节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4-03-01 09:18:05 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确保春节、元宵过后环境优美、镇容整洁。2月18日以来,河西街道全面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全新的环境面貌拉开新一年工作的帷幕。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推进有力。河西街道围绕以“点”入面、以“点”促结线、以“点”带面的工作思路及“常态化管理+集中整治”相结合,竭力将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抓实、抓细。以各村(社区)为单位,充分发挥街道干部职工、村干部、公益性岗位、“红袖章”志愿者及网格员等力量作用,常态开展整治活动,助力环境提升。

  强化工作重点,确保整治效果。着重对辖区内春节、元宵期间产生的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同时对辖区主次干道、河道沟渠、小区周边绿化带杂草垃圾,背街小巷楼道墙体、电线杆、宣传栏以及小区门口等各类私贴私印“牛皮癣”、野广告及时清理。按照网格化管理,每个网格员开展卫生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问题,主动上门劝说、积极协助清理,及时劝导和制止,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