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燃”--博美镇召开餐饮业燃气安全培训会
2024-03-19 10:31:00 陆丰市博美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切实加强燃气安全使用管理,提高餐饮企业从业人员对使用燃气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压实企业和经营者的主体责任,让群众安居乐业成为一种常态,3月14日,博美镇开展餐饮业燃气安全培训会,全镇辖区内150多家餐饮单位负责人参会。

  本次培训通过观看餐饮燃气安全事故案例,详细讲解《安全生产法》、《广东省燃气管理条例》,餐饮燃气用户主体责任,如何做好瓶装餐饮燃气用户安全检查和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餐饮场所安装燃气报警器的必要性,进一步强化参会人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燃气使用安全之弦。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认识到了正确使用燃气具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对燃气安全的认识水平。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下一步,博美镇将持续推进燃气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定期开展“回头看”,时刻拧紧燃气“安全阀”,全力消除事故隐患,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普及燃气管理法规和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