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镇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检查行动
2024-03-11 10:53:59 陆丰市博美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的安全监管,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保障广大师生学习和生活环境的安全稳定。2月23日,按照镇党委、镇政府安排部署,由镇分管领导带队,联合镇应急救援中心、专职消防队等工作人员,对全镇校园及周边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大排查大检查。

  工作人员深入各校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对学校食堂卫生、燃气安全、校园安保、消防器械、学校周边文化环境、道路交通等方面进行逐一排查。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第一时间进行反馈,督促学校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开展校园风险隐患整治、宣传教育等工作,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将校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师生安全,确保校园教学安全稳定有序。

  接下来,博美镇将继续加大校园及周边安全监管力度,定期对校园安全进行检查,同时,博美镇将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通过举办安全知识讲座、演练等形式,让师生掌握基本的自救自护技能,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并充分利用校园广播、黑板报、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全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博美镇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