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十六届第十次常务会议
2022-04-13 17:31:52 陆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市政府十六届第十次常务会议


  2022年3月19日,高火君市长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十六届第十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和研究了关于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提请审议《陆丰市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送审稿)》的问题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审议《陆丰市开展2022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问题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申请启动共同富裕示范村村庄规划编制工作问题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审议《关于要求陆丰市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成果进行公告》问题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要求划拨陆丰市行政新区幼儿园建设项目建设用地问题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审议《陆丰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送审稿)》等问题的汇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