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十六届第八次常务会议
2022-03-18 15:54:40 陆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市政府十六届第八次常务会议



  2022年2月19日,高火君市长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十六届第八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和研究了关于2021年陆丰市十件民生实事支出进度情况报告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启动陆丰市金厢渔港升级改造项目前期工作问题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审定印发《陆丰市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资金监管实施细则》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陆丰市产业园区邻里中心资产移交陆丰市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管理有关问题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陆丰市农村居民推荐户型方案选集》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启动陆丰市螺河(陆丰段)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前期工作等相关事项的问题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启动陆丰市第一批中小河流治理工程相关前期工作问题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启动陆丰市乌坎河流域河道综合治理工程相关工作问题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启动陆丰市金峰山庄隔离点改造项目等问题的汇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