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十六届第一次常务会议
2021-12-15 16:24:06 陆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市政府十六届第一次常务会议


  2021年11月28日,高火君市长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十六届第一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和研究了关于研究部署陆丰市养老、工伤、失业保险、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留存资金分配工作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申请网格联防队员的意外险、体检经费问题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要求批准《陆丰市2021年度第四批次城镇建设用地部分土地出让方案》问题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要求批准《陆丰市潭西镇储备土地(原陆丰县潭西道班土地)出让方案》问题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要求批准《陆丰市东海镇储备土地出让方案》问题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要求解决市专业森林消防大队应急救援设备购置经费问题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要求印发《陆丰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问题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汕尾市海洋工程基地(陆丰)建设项目有关合作协议等问题的汇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