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推进会
2022-02-15 11:20:11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2月14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工作推进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学深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要求各地各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责任单位,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合力,确保一季度我市重点项目进度和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开门红。二要细化工作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要抓住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做到应报尽报。要强化“店小二”意识,落实重点项目“1+5+X”协调机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三要加强项目储备,谋划集中开工项目,争取每季度集中开工一批项目。四要以督促效,推进固定资产投资提速,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我市重点项目、固定资产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2022年工作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意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