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简报(第59期)
2022-10-27 10:34:55 本网 字体:

成功举办直播带货电商培训提升班

——博美镇培训班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被列入2021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为切实加大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力度,面向全市传统商贸企业、专业市场商家、工业企业从业人员、传统电商从业人员、返乡农民工、大学生、退役军人、合作社社员、脱贫不稳定户等开展分类、分层次电商培训,提升群众电商知识水平,培育农村电商人才和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

  10月26日下午,“陆丰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直播带货电商培训提升班”在博美镇成功举办。出席培训班的领导嘉宾有博美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车美洲、陆丰市科工信局电子商务股股长石惠荣、中级直播电商讲师蔡佩杏。

图片 1.png

  参加这次培训的人员有村基层干部、镇村站点负责人、传统商贸企业、专业市场商家、工业企业从业人员、传统电商从业人员、返乡农民工、大学生、退役军人、合作社社员、脱贫不稳定户等近70人。

图片 2.png

  此次特邀蔡佩杏老师为培训班授课,蔡佩杏老师是东莞博商电商学院中级直播电商讲师、东莞火之蝶传媒直播基地特聘讲师,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

图片 3.png图片 4.png

  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培训+实战教学”的方式,通过现场讲授、实操演练、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方式,对当前电商发展趋势、抖音直播案例、电商直播大平台分析、电商团队的搭建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重点从个人及产品定位、视频剪辑平台选择、短视频运用、设备操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进一步强化农村群众对电商发展全过程的了解。

图片 5.png

  整个培训课程有创新、有亮点,通俗易懂,吸引学员们积极听课,认真做学习笔记,积极发言,与老师互动。覃连金老师讲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给学员们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图片12.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