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督查组到我市开展重点工作专项督查
2022-12-07 10:28:42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5日,汕尾市督查组到我市开展营商环境优化行动、乡村振兴大会战工作专项督查。市领导叶君玉随同活动。

这次专项督查重点了解我市前三季度任务完成实效、冲刺第四季度的工作部署、推进工作中主要堵点,督促各项重点工作在第四季度取得更大成效。

  据了解,今年以来,按照汕尾市委、市政府“三大行动”的工作部署,我市围绕“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行动”的目标,扎实推进工作。在第三季度汕尾“三大行动”亮牌考核中,我市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行动获得“蓝牌”。在乡村振兴大会战工作方面,我市围绕“五大振兴”“九大攻坚”任务,全面打赢消灭撂荒地、圩镇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污染防治、打击农村“两违”“四好农村路”六大会战。

  汕尾市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对我市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行动、乡村振兴大会战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统一思想,聚焦问题,理清思路,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着力解决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快速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