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忠调度首届“民间文化节”活动时强调:做活乡村振兴“经营”文章,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跨越
2023-01-31 10:19:38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30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东海街道实地察看首届“民间文化节”活动筹备情况,并召开调度会,对首届“民间文化节”活动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市委副书记陈建华参加调度。

  陈德忠指出,举办首届“民间文化节”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汕尾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具体行动和有效举措,是点燃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发展镇域经济强引擎的助燃剂。要做好首届“民间文化节”活动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期间端出文化大餐,唱响经贸大戏,做活乡村振兴示范带“经营”大文章,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跨越。

  陈德忠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认识举办首届“民间文化节”活动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深化“店小二”服务,组建专业服务队,下沉一线服务市场主体,真抓实干、高质高效开展“三个一批”活动,促进项目引进开工落地。要采取形式多样宣传方式,宣传首届“民间文化节”活动,向外界展现陆丰干事创业的“大工地”、投资兴业的“大宝地”、宜居宜业的“大福地”形象。要擦亮陆丰旅游品牌,办好“三个一批”活动和文旅推介会,充分发挥活动促投资、促消费、促招商的作用,激活经济活力。要守住安全底线,做细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活动安全顺畅有序开展。要进一步提升环境设施档次,打造干净整洁、设施完善的旅游环境。要加强统筹调度,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全力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