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城乡居民增收工作调度会
2023-02-27 10:07:26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2月25日,我市召开城乡居民增收工作调度会,通报今年以来城乡居民收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学深,市政府副市长刘亮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促进城乡居民增收工作事关全市高质量发展,事关基层百姓民生,是反映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指标,也是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的直接体现。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增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筹推进促进城乡居民增收工作开展。要科学做好数据统计工作,积极拓宽增收渠道,进一步提高调查数据质量。要用好专项工作经费,做到专款专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宣传工作,确保促进居民增收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为推动陆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