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投资企业座谈会
2022-06-14 08:59:50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6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主持召开全市部分投资企业座谈会,倾听企业呼声,了解企业困难,推动助企纾困和“店小二”服务落实落细。市政府副市长林广实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高火君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零距离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企业员工到岗、项目推进等方面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对企业反映的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一一回应。市相关职能部门就企业诉求进行处理,提出意见和思路。

       高火君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作为,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结合实际,用好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动能,不断提升竞争力;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聚焦企业关切,紧盯企业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全方位、立体化的问题搜集机制、解决机制、督导机制,确保“企有所呼,我必有应”,着力打通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让企业专心搞经营、安心谋发展,促进经济增动能、发展提质效,推动“店小二”服务真正落到实处。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