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贯彻落实省、汕尾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精神
2023-05-15 10:10:20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5月11日,省、汕尾市相继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我市随后召开续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行动,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坚持严防死守,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会议要求,要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真正把安全责任刻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为陆丰市“三业三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刘学深参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