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一 陈德忠高火君看望慰问公安民警消防救援人员
2023-01-22 20:25:39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今天是正月初一,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感谢大家辛勤付出,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强调要继续发扬公安和消防队伍连续作战、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平安陆丰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陈德忠、高火君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和民警值班值守等情况,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市公安机关作为陆丰填好“平安报表”主力军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各警种协同发力,在禁毒、反走私反偷渡、打击“黄赌毒”、维护社会治安、保障道路安全等工作上下更大功夫,着力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公安铁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全力以赴抓好安保维稳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陈德忠、高火君认真听取春节期间消防安保工作部署和火情汇报,对过去一年全市消防救援人员认真落实消防安全领域“十六个百分之百”,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继续做好新一年消防安全工作。特别是春节期间,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烟花爆竹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陈武钢、林学茂、叶伟健参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