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林学茂、洪锦宗关心慰问环卫和市政管理人员
2023-01-22 20:08:46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大年除夕夜,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市政协副主席、东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洪锦宗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市政管理人员和东海街道综治执法队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陆城的环境卫生、市政管理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带着市委、市政府和东海街道党工委、管理处的关爱,林学茂、洪锦宗带领东海街道和市公用事业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来到市民广场,关心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环卫、市政管理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维护陆城环境卫生整洁和市政秩序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将节日期间的生活垃圾清理好、市政环境管理好,为广大市民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卫生和市政环境。

  大年除夕夜,在陆城各个主要路口交通疏导执勤点,东海街道综治执法队工作人员为过往车辆和市民进行交通疏导,坚持站好岗、执好勤,为让广大市民欢度新春佳节维护良好的市政环境。

  环境卫生是一座城市的“脸面”。节日期间,生活垃圾成倍增加。环卫工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行业精神,始终奋战在城市街头、背街小巷,用辛勤的劳动为维护陆城环境卫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