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23-01-19 10:06:14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1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汕尾市工作要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各地、各部门深入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排查督导整治,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应急备勤和值守,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平安稳定各项工作,切实营造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狠抓交通安全整治、烟花爆竹安全整治、消防安全整治、市场安全整治、城镇燃气安全整治、旅游安全整治、森林防火安全整治、渔业安全整治、危险化学品安全整治,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要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强化预警监测,立足处早处小,严格应急值守,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社会大局稳定有序。要全力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医疗资源统筹调度,提高重症救治能力,全力以赴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