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2023-01-19 09:09:59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17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利、李秋河、施汉阳、文永雄、陈锦照等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学深,市政府副市长林广实,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市直有关单位、部分镇(街)人大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刘学深、林广实二位副市长履职情况报告。会议要求,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本次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副市长履职情况的报告作为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的一面镜子,深学细照、深刻发思,切实提高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能力,以任期内的最大作为,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综合交通大会战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小河流整治攻坚战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查市政府关于 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决定批准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还审议《关于陆丰市十六届个别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