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叙乡情 共谋新发展 湖东镇举办外出干部和乡贤代表新春座谈会
2023-01-25 10:39:28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24日上午,湖东镇召开外出干部和乡贤代表新春座谈会, 共话桑梓情谊、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学深出席座谈会并作了讲话。要求湖东镇党委、政府要继往开来,赓续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为推动陆丰裂变式高质量发展,实现蓝色崛起贡献力量。希望湖东镇外出干部和乡贤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家乡,共同为湖东发展出谋献策、牵线搭桥。

  据了解,无论从重点事业建设到民生小事,湖东镇外出干部、外出乡贤心系家乡群众,以各种方式支持家乡建设发展,是推动湖东镇繁荣发展的重要力量。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发言,畅所欲言,对推进湖东下来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现场氛围和谐融洽。

  湖东镇党委、政府表示,将对标市委、市政府的定位,拉高发展高线,高位推动谋划,以半湾听海共同富裕示范带规划建设为新的机遇起点,大抓基础设施建设,补齐民生短板,筑牢安全防线,努力填好经济平安两张报表,向市委和湖东人民交上一份高分的答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