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西镇崔陂村:依托实践阵地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22-12-23 15:03:07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日前,潭西镇在崔陂村召开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现场会,进一步推进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巩固深化城乡移风易俗工作。

  活动中,崔陂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就如何建好用好文明实践阵地、打造志愿服务品牌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与会人员通过听取经验介绍、实地观摩、翻阅台账资料、现场交流等形式,在学习中找差距,在比较中学经验,对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充分学习崔陂村文明实践工作的经验做法,推动潭西镇文明实践和移风易俗工作再上新台阶。

  潭西镇崔陂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 黄丽娟:崔陂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着力实现志愿服务精准和常态,我们组建了类型多样的队伍,打造了高质量的志愿服务项目,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潭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志愿者 杜卓铭:潭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现有场所、有队伍、有活动、有项目、有机制为目标,大力开展移风易俗、疫情防控以及政策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