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到陂洋镇分会场举办宣讲报告会
2022-12-07 10:33:34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为全面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我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日前,市委宣讲团在陂洋镇分会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陂洋镇分会场和龙潭村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讲解。

  在聆听了宣讲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实际,扛牢职责使命,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陂洋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余伟钢:今天的宣讲会声声入耳,生动精彩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我听完之后感觉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誓言,用满腔热情诠释担当奉献,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陂洋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