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街道学习观摩河东青山村乡村振兴先进经验
2022-11-07 10:51:16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日前,河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村(社区)书记到河东镇青山村学习观摩乡村振兴经验做法。

  在河东镇青山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咩咩农场,大家通过听讲解、赏实景、看展板等方式“沉浸式”体验,详细了解青山村在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据了解,河东镇青山村创新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方式方法,把乡村边角地、废弃地、闲置地“变废为宝”,把村庄故事、乡村文化唤醒激活,让乡村振兴有“形”又有“魂”,增强了村民爱村、净村意识,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质量。

  大家本着对标先进找差距、立足自身谋发展的诚恳态度,聚焦党建引领、乡风治理、村庄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现场看、当场听、学经验、找差距,实地感受青山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景观示范带工作的亮点和成效,学到了真经和长处。

  河西街道党工委表示,要以此次学习观摩为契机,对标对表示范先进,加压奋进,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全力以赴推进河西街道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