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个镇(街)政协联络工作室同步成立揭牌
2022-11-01 11:46:00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推进政协工作向镇(街)有效延伸,10月31日上午,我市20个镇(街)政协联络工作室同步成立揭牌。

  在东海街道,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市政协副主席、东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洪锦宗及汕尾、陆丰两级政协委员代表共同为东海街道政协联络工作室成立揭牌。

  同时,全市其他各镇(街)政协联络工作室也同步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政协联络工作室是政协履职的新载体,是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密切联系群众的新平台,是政协委员了解民情、汇聚民智的新途径,是政协组织发挥优势、更好履职的新方法。

  各镇(街)政协联络工作室表示,将充分用好工作室这个平台,努力打造成党政科学决策的“助推器”、群众诉求表达的“联络处”、委员履职尽责的“主阵地”,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与群众的沟通联系,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要积极推进联络工作室建设规范化、活动常态化、作用最大化,推动“政协联络工作室”品牌落地、落实、见效,构建政协委员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新格局,为加快建设政协联络工作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