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喜看变化】我市树牢裂变发展理念 发展后劲持续增强
2023-01-24 09:32:01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临艰难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市树牢裂变发展理念,延续敢争先、强落实、奋裂变鲜明导向,持续增强发展后劲。

  去年,我市千方百计扩投资、抓项目、保生产,着力稳住经济基本盘。海工制造、电力能源、电子信息三大产业链条加速发力,海工基地等万亩千亿大平台不断发展壮大,海上风电全产业链初步成型,2022年1-11月海工基地一期实现产值116.64亿元。康佳产业园持续扩容提质。全球最大海上风电机组发布和全球最大漂浮式海上风电产品平台下线在海工基地举行。中广核甲子900兆瓦海上风电场在陆丰全容量投运,成为全国最大平价海上风电场,陆丰“风光水火核”能源体系进一步形成。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