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2022-11-02 10:58:04 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1101155228.jpg             

  10月31日上午,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汕尾市和我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部署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接下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大会通过的十九届中央纪委的工作报告,宣示了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集中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充分证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众望所归、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认真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增强紧跟总书记、党中央步伐,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上来。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务服务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要求,深入研读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找准贯彻落实结合点、落脚点,在推进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协助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和“施工图”,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办事需求,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以实际行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

中共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

2022年10月31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